close
20080228 am0000
才在女巫網瀏覽的時候,正在看自己寫的那篇日式醃梅蛋炒飯,心裡才在想著為何勾眉看韓劇那齣明成皇后連續劇時好生氣,氣到我拿起遙控器轉台!
尤其氣那個叫三浦的該死日本人,心裡直覺得他們好可惡,怎可以如此對待朝鮮皇室?竟然公然刺殺國母…..國與國之間的禮都沒有了?!
 
另一方面,勾眉自己心裡也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不就是連續劇嘛?!因為勾眉自己挺喜歡吃日式料理,可一邊又氣那個該死的日本外交官,我既不是日本人也不是韓國人,我幹麻那麼生氣啊?可…..我卻一直哈欠哈個沒完沒了,於是我問了問隱中…..
 
勾眉:給了一個「后」字。
 
再來就沒問到什麼,而勾眉又讓其他事情給把注意力給牽了過去,於是就沒繼續問訊下去。
 
待旁邊的事情處理完後我又開始一直哈欠個不停,於是將身旁會干擾的全給關掉,繼續問問隱中是誰靠近了?
一邊哈欠又一邊想著,為何我一直哈欠?
起初沒問出什麼,然後想到稍早我也是一直哈欠,於是我又繼續問….
 
勾眉:是為了方才勾眉因為朝鮮而生氣日本的那件事情嗎?
這時我打了個咯(嘔)
勾眉:看來是了…..
勾眉:我又問了問請問您是哪一位?對方還是給了一個「后」字。
勾眉:我跟她問好後,又問她為何我會如此生氣?我既不是韓國人也不是日本人啊….
勾眉:她給了「轉世」二字。
勾眉:於是我就請她說說關於這個轉世….
后:戰亂、生存、尊嚴。荒煙漫漫,無人津;後世野史,亂真一把。弒可殺不可辱,女中豪傑。
勾眉:後世總會為了效果有所改編的啊….
后:精神。
勾眉:那您說說為何我會如此憤慨呢?
后:宮女。
勾眉:那您今天來找我是?
后:借個引子。
勾眉:喔~去大渡堂。待會勾眉記錄好就送上女巫網連過去啊。
后:謝謝。
 
最後打咯跟哈欠就沒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