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3
pm1630
傍晚與女巫H約好一同前往交流處,在公車上勾眉說著昨半夜突然全身過敏癢到快受不了,全身又腫又癢的…..此時H哈欠….
H:妳再撐啊
勾眉:(傻笑)
勾眉:是誰說的啊?
H:是我們家隨行彩雲。
勾眉:喔~
接著換勾眉也跟著哈欠,眼前閃出一個圖像,看見她們一排用沒好氣的眼神看著我(勾眉)。
勾眉:唉~
我又繼續不斷的哈欠,這時又閃進一個圖像,是連續的圖像,一開始是一個個端字出現,一個字比一個字大的陸續出現,最後出現一個大大的碗,上面呈著米飯,那碗米飯非常大碗,好像很重。
鳳姐跟著哈欠然後說:她們說妳就繼續端著吧。
勾眉:好,待會就給報名….
(中途是四個小時的交流,因此是結束交流回到家才繼續進行報名。)
 
pm2252
那頭丟過來了一個超級大字,咻一聲的往我的頭上貼了過來,就像章魚腳的吸盤黏在整顆頭一樣。那邊是一排正在很快速的耙著剛供上去魷魚羹麵吃
勾眉:請問是來了幾位啊?
隱中:15。
勾眉:那是都報名還是誰帶頭?
隱中:一一報名。
勾眉:那就請第一位報個名吧。
耳邊傳來蝴蝶蝴蝶生來真美麗那首兒歌….
勾眉:妳是蝴蝶仙?
話才落下又閃進一個聲音說:最毒婦人心。
勾眉:是啊,我被妳毒到啦。
又一個聲音說:花兒撲鼻香(可沒接著是什麼花)
勾眉:那妳是花仙還是蝴蝶仙啊?
給了一個字:杏。
勾眉:耶,妳跟那邊觀記裡的杏子同一個杏耶~
一個聲音說:杏花。
勾眉:那妳是杏花仙囉?
一個聲音說:扎得妳滿頭包!
勾眉:是啊,我不只滿頭包,我全身都是包啦,就別再扎我了吧,快受不了了。
杏花:癢死活該!
勾眉:唉~
勾眉:杏花乖,杏花最好,就別再扎我了。
圖像,粉紅色的杏花拿出一個小腰包似的,那包包一攤開,裡頭大大小小的針都有(註:杏花是一身粉紅色的裝束),然後看她將原拿在手上的針收到那包包裡頭去。
勾眉:杏花啊,看來妳的女紅一定很棒!!
杏花:杏包姑。
勾眉:???
接著又給了錦繡前程四個字。
杏兒:妳前面記錄寫的小腰包要改,那叫做錦囊。
勾眉:喔~然後呢?
杏兒:穿針引線畫月明。
勾眉:妳就是拿針教導我就對啦?
杏兒:一針見血不留情。
勾眉:明白啦,杏兒您針就先收收吧,勾眉已經被扎得受不了啦。
杏兒:讓妳痛得屁股尿流。
勾眉:唉唉~
杏花:哼!我玩去了。
勾眉:是是,有勞雷姐招呼杏花了。
勾眉:下一位。
隱中:梅花三弄。
勾眉:天哪~這是誰說的啊?
隱中:梅花三姊妹,人稱三槍牌。
隱中:梅露、梅雙、梅摘
勾眉:三姊妹好,剛剛是杏花,現在加你們三花兒,難怪勾眉全身癢到不行!
三梅:三槍出馬,草木皆兵。
勾眉:那妳們是怎麼個三弄法?好讓勾眉有個心理準備?
三梅:冰凍三尺,魔高一丈。
勾眉:我看妳們是來勢洶洶!
三槍:調教!!
勾眉:是是,勾眉受教了。
勾眉:這次是嚐到苦頭了,一定虛心領教。
勾眉:請上位吧,再下一位。
隱中:強尼。
圖像,一個小男生穿著吊帶褲裝,是及膝的褲裝然後拿著彈弓在射,臉上顯著很倔強的表情
勾眉:強尼幾歲啊?
強尼:六歲。
勾眉:從哪來的啊?
強尼:澳大利亞。
圖像,顯現出一頭金髮帶點微捲短髮的小男孩,臉上還有雀斑。
勾眉:你跟我是什麼關係啊?
強尼:You are my mami (妳是我的媽咪)
勾眉:喔~welcome home (歡迎回家)
強尼:早到家啦,笨。
勾眉:哈哈~是是,唉~
圖像,看他氣呼呼的,一蹬就坐在地上兩手叉在胸前,還撇過臉去。
勾眉:別氣了,日前生病嘛。
強尼:好了就想往外跑!!
勾眉:透氣啊。
強尼:我是憋了一肚子氣!!
我起身去冰箱拿了罐養樂多請強尼喝。
勾眉:強尼,喝個養樂多吧,消消氣,以後我會多加注意點的。
圖像,看他拿了養樂多後就往崑崙位那個方向消失隱去。
勾眉:再下一位吧。
圖像,一隻像鷹又像鳩的飛了過來,眼神很銳利,爪子也很銳利。
勾眉:請問您叫什麼名啊?
勾眉:他望了望電腦後跟我說:是鳩。
勾眉:ok,我老搞不明白鷹跟鳩有什麼不一樣….
勾眉:那您叫什麼名字啊?
隱中:閃電,迅雷不及掩耳。
勾眉:喔~那你怎模個迅雷不及掩耳法啊?
閃電:陳年往事。
這才看見他(閃電)身上的毛,有許多脫落,還看見皮膚的部分
勾眉:辛苦你了。
他接著又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峰峰相連在天邊,伴日走天涯。
說著說著他就往崑崙位上去了,只見雷姐穿著圍裙上上下下招呼著──
勾眉:有勞雷姐啊,也謝謝閃電。
勾眉:再下一位。
來了三條人魚,下半身是魚身,臉上比較特別的是,應該是耳朵的地方是魚鰭,然後有像人的一對雙眼以及鼻子,嘴巴比較像是魚的嘴巴,比較厚。
她們說是:三蛟
妳們是蛟龍?
三蛟:…..
看到她們上半身是裹著像盔甲的上衣,但是都露出一半的酥胸。
那邊又飛來了一隻白色文鳥,然後像唱歌一樣叫著說她叫黃鸝。
勾眉:還有五位呢?
一對海豚游了過來,說是比爾跟奇奇,他們說是兄弟,又說是從加勒比海過來的。
又有三隻像穿山甲的動物過來,前面大隻帶著後面兩隻小的,他們的鼻子比較長一些,有點像豬的鼻子。
勾眉:請報個名。
給個穿三甲。
勾眉:喔~那就叫你們穿三甲家族。
只見他們緩緩往崑崙位那邊走了過去,然後很安靜的蹲了下來休息。
勾眉:麻煩雷姐招呼了,而我這邊也已經癢到快受不了了,看來明天還是去一趟醫院如何把這身過敏去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