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摘自:女巫網--寶藏觀記 2

杏子:昨晚看了你下載的影片黃金羅盤和殺手代號47……
飛狐:殺手47是我的表弟下載的,他的電腦裏都是這類影視片,我就選中了這部47……還有點看頭?

杏子:人們心理上的追求——殺人權加美女。影片的背景依然是國家利益、特權警察、政治和政府,以及爲政治服務的訓練恐怖殺手的基地。爲了國家利益而雇傭殺手去殺平民妓女。馬克思說,壟斷是腐敗的根源。我現在覺得政治才是腐敗的根源?

青風:專制的政治就是對社會的壟斷,所以這個政治就是腐敗的根源。

杏子:美國是世界第一民主的政治,可依然是個存在警察特權的警察社會?國家與政治是一體的,國家就是政治,政治就是國家。所以說國家就是腐敗的根源……因爲國家就是對社會的壟斷。所以,如果馬克思說的是真理——壟斷是腐敗的根源,那麽馬克思知不知道國家就是個最大的壟斷呢?

飄花:我認爲馬克思是知道的……因爲他提出了共産主義社會,而且指出共産主義社會是不可能在一個國家裏單獨出現的?而必須是在世界各國同時出現,也就是必須是國家的消亡。

青風:他的理論是對的,列寧發展了的理論是錯誤的。列寧的理論是共産主義可以在一個國家裏出現。

杏子:所以我認爲……列寧根本就不懂得什麽叫做共産主義?而且不僅僅是列寧……比如對共産主義的夢幻——
1958年的人民公社?如果真的是懂得什麽是共産主義,那麽就不會去搞什麽人民公社?

月湖女:所謂的共産主義——就是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的社會。

杏子:因爲國家、政治、腐敗是三位一體的人類怪物。我想——馬克思也一定是像我一樣——認識到了這個怪物,所以他提出了共産主義社會的理論?其實有關共産主義的思想理論並不是馬克思獨創並首先提出來的?而是中國的農民領袖洪秀全……他出生於
1814年,馬克思生於1818年。影片西部風雲的背景是1819年……洪秀全首先提出了共産主義社會的理念並發動農民革命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共産主義社會的烏托邦。但是理論不等於現實,進了城的農民領袖心裏想的和做的首先就是佔有最多的女人!中國史料已經無法統計出他到底佔有了多少女人?因爲他建立了國家,只要有國家就有壟斷和特權,而所謂的共産主義思想就僅僅是個夢幻和對民衆宣傳的麻醉。比如在1958年,中國人都麻醉在通往共産主義的人民公社……迷醉於那個夢幻的天堂。

飛狐:人們尋求寶藏就是爲了進入天堂——活在天堂。

杏子:你抓緊把她們說的趕快打出來呀?

飛狐:她們說——女人就是寶藏,女人是進入天堂的通道……

2008-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