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2.18
時間:00
50
行觀人:女巫勾眉
 
今天原打算前往例行地去打坐,然纏身的公事難以脫身,午夜回到家後準備了餐點上了香後開始打坐….才入坐不久,耳邊聽到了潺潺流水聲,悉哩嘩啦的….
圖像,看到了一隻奮力上游的…..像是游水的魚….那一尾像魚的徃我這邊遊了過來,它越遊越近,當它更靠近我的時候,嘴巴張得大大的,越來越大,然後竟然就把勾眉的頭給……一口給含住了。
我再觀,發現……那一尾像魚的….一口含住了我的頭,就這樣……那畫面是….頭是像魚的樣子,脖子以下尚還是勾眉的身體….我問問這是誰給的圖像….
勾眉:請問這圖像是何意啊?
正這麼問的時候,眼前先看到妖字,然後再看到一個八字….
 
勾眉:喔~是八妖媽媽。八妖媽媽好~請媽媽教教勾眉剛剛這圖像是什麼意思呢?
八妖:是改頭換面。
勾眉:請八妖媽媽再說說,給勾眉教教。
 
一名女子在舞著水秀舞,一不斷地直迴旋迴旋…….然後感覺勾眉的頭還是被含著,頭是像魚又像龍,身體還是勾眉的。
 
勾眉:八妖媽媽又說,這是龍歡鳳悅…..
(記不住了…..中斷….拿答錄機趕忙繼續錄音….)
勾眉:現在八妖媽媽給的意思是說…..隨時要準備好,不要中斷了隱中
勾眉:勾眉記得了。
 
停頓了一會兒,打了兩個小嗝….又再觀了觀看看八妖是不是還在….現在是看到是八妖的背影,她穿著紅色薄紗的裝束,然後是像回眸一笑的樣子看著勾眉,然後可以看到八妖的臀很圓很大,腰很細……沒說話….
 
勾眉:請八妖媽媽再教教。
八妖:別耍猴戲,認真行觀。
勾眉:耍猴戲是什麼意思啊?
勾眉:給的意思好象是說眼給別人看的。
八妖:你自己演給別人看,應該自己好好觀觀,觀觀隱中演得戲。
勾眉:是,八妖媽媽,勾眉記得。
……一個又一個的哈欠打著……突然冒出了武陵春。
心裏想著,不明白為何突然冒出了武陵春三個字….
 
勾眉:她(武陵春)說來看看你(勾眉)
勾眉:請問我認識您嗎?
 
給的感覺好象是勾眉以前小時後常粘著武陵春找她玩,說是武陵春是大姊姊
圖像是武陵春坐在湖邊,穿著薄紗,然後正在順著她一頭的黑髮,看不清楚手上是否拿著梳子,就是看到她的手一直在順著她那一頭又柔又細又亮又滑的黑髮然後看到小小勾眉很羡慕她的黑髮,於是湊近去撫摸著那黑髮……
覺得那景象就是一面湖…..像鏡一樣的湖面…..武陵春就坐在那湖畔……看到那勾眉總是粘著武陵春,喜歡聽她講故事……圖像沒了….可感覺還有人在….
 
看到八妖靜靜在打坐著….閉目打坐著….
有個女人….是蒙著紅色面紗…..眉宇間有科紅色的痣(嗝~)
我問她是誰?她說是玉觀音。
 
勾眉:呃?這又是誰呢?我都給搞糊塗了啊….
又停了一陣子……困了…..於是跟她們說…..
 
勾眉:到這兒吧?!明天還要早起啊…..明個兒再繼續好不好呀~~~(又是哈欠連天….
隱中:別偷懶要多說說話!
勾眉:勾眉知道啦,請問是誰說的啊?
隱中: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呢!(感覺是勾眉家中位上的仙們)
勾眉:好啦好啦,勾眉知道了,繼續努力啦……(結束)
 
後記:
有點莫名其妙,行觀後的記錄…..怎也看不明白…..管他的…..繼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