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2.14
時間:1320
行觀人:女巫勾眉
 
才將電腦的畫面轉到女巫論壇,我就開始哈欠不止,也尚未將眼睛的焦距放再女巫首頁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就是哈欠不止,哈得我起身拿紙巾拭擦淚水,以免花了臉上的妝,下午我可還要上班啊….於是我問了問是哪位來到了我身邊
 
勾眉:你是誰啊?
隱中:女巫!
勾眉:你怎跟人也學當巫啦?你是精靈啦!
勾眉:說說你是誰吧~
隱中:我是你
勾眉:啊????你是我?這是怎回事啊?那我又是啥啊??
勾眉:她給的感覺是,就像是說我就是你的靈。
勾眉:好吧。。。。那你倒是教教勾眉吧,這樣好不好?
隱中:是來找你報到的啦
勾眉:喔,哈哈
圖像,是一隻又像貓又像狸的浣熊吧,她是站立的,然後兩隻只手很自然的在胸前,手是小小黑黑的,身上的斑紋是黑色跟白色相間,眼睛圓咕咕很亮有神,不過她有點看我不起的樣子,她給我的感覺是神氣的
勾眉:那你報個名啊
隱中:叫我浣浣就行了
勾眉:喔~
勾眉:那請浣浣再說說囉
 
正當眼睛看明白了眼前的畫面,我看了巫娘曲,便點選進去,正打算瞧一瞧,怎知畫面尚未下載完畢之時,我又是哈欠到不能自己,眼匡儘是濕潤。。。。
 
我請浣浣再說說……
 
浣浣:巫的本質展現,純淨自然、通透…….
勾眉:她(浣浣)又給了一個意思是,巫,本質上是永無憂傷,但是參酌了人的層次便有了哀傷的情緒
勾眉:我又問她為什麼是這樣呢?
 
她給了一個圖像,純淨的水裏,有個顏料似的滲透到透明的水,然後水開始起了色澤上的變化,水變得不再是透徹而是污濁
 
勾眉:請問浣浣這是什麼意思?
浣浣:無防備,因此也容易沉淪
勾眉:那怎麼辦啊?
浣浣:妳聽我們的准沒錯
勾眉:好啊,我聽你們的。那請浣浣教教……
浣浣:溝通
勾眉:自然溝通
圖像,出現了勾眉正躺在床上睡覺,然後有個重迭的影子往上升
勾眉:什麼意思?
 
她給了一個感覺是,像是要我自然然後用裏面的聲音跟她們對話。。。。
 
勾眉:浣浣,我們稍後再繼續,同事們都吃飯回來了,現在不方便了,今晚我們回家溫存去,也請管帶姐姐安排你上位去喔。
 
說也奇…..哈欠止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