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9
勾眉下班後到鳳姐家協助mp3轉檔事宜順便見機行觀交流,上香完後,兩人就窩到計算機旁去解決音欲轉檔的問題,此時鳳姊哈欠著
勾眉:問問看是誰啊?
鳳姊:隱中在問我們在做什麼?不是要交流嗎?
勾眉:是誰啊?
鳳姐:是美菊。
勾眉、鳳姊:先搞定錄音問題,之後就來交流。(註:因為之前的行觀錄音還在那個打不開的檔裡,所以正在找解決辦法)
在解決完錄音音樂轉文件問題之後,兩人開始針對色戒觀記進行交流….勾眉提到,看到色戒觀記禮提到「義是人道,意思是因為無情」這句話很有感覺,不知隱中看法如何?
鳳姐:請位上說說教導教導。
勾眉:虛空她們為什麼這麼說;義是人道,是因為無情。
鳳姐:請問林靈(鳳姐家管帶)為什麼這麼說。
林靈:……
鳳姐:一直彈出她們談的是情。
勾眉:勾眉和鳳姐先交流聊聊好了,有問題再請隱中教導。
勾眉:哥兒們講義氣,是因為人與人之間已無情可談,所以退一步以義為重。
鳳姐:所以才有一些約定。
勾眉問了鳳姊,關於意氣與情這點,港灣是屬於哪一種呢?我們想了一下大致認為是義而非情;縱然是有情,也大概是個人情…..否則為何她們總說我們無情呢?
林靈:妳們說的情並不是真的天情,是妳們的人情。
(兩人相視,然後檢討著各自的問題,鳳姊再次哈欠….
鳳姐:請問是誰來了?
隱中:林靈。
林靈:初遇的面容何處尋,哎!
勾眉:興奮過頭。(忘記勾眉怎會講這句話了…..然後勾眉哈欠連連)
林靈:可悲可悲!
鳳姐:不會忘記啦!
勾眉:勾眉完全沒搞清楚狀況。(勾眉哈欠連連)
林靈:心在哪?情就在哪。無心即無情。
鳳姐:知道了,昨晚已行拜懺悔了。
(勾眉又哈欠連天)
鳳姐:請問誰要說話….鳳姊看著勾眉說:妳們家雷姐要說。
勾眉:雷姐和美菊是同一人。(勾眉是彈出了美菊)
雷姐:相互叮嚀,相互搭手,路才能走的遠。
鳳姐:好啊!我們會常聯絡的,互相砥礪。我好像沒說出重點,換妳(勾眉)說。
勾眉:先撒泡尿去~~(勾眉尿遁去)
勾眉光是一直哈欠….再回到座位後,繼續跟鳳姊聊天….
鳳姐:我現在又聾又啞,不知為什麼靜不下來。
勾眉:為什麼靜不下來,妳問題在哪裡?
鳳姐:不曉得,和她們接不上,會懷疑,覺得所接都是後天意識。
勾眉:隱中有個聲音說:情
鳳姐:情不夠?
隱中:無情不成章。
勾眉:什麼意思啊?
鳳姐:章是聚吧?文是發射。
勾眉:章是文章的章。
鳳姐:對啊!要立足於相應十日才能聚。
勾眉:一個圖像,鳳姐在打坐,伏案前面一張小台桌,席地而坐,在寫東西。
鳳姐:請問這圖像是什麼意思?是要鳳姐這樣做嗎?
勾眉又哈欠著說:圖像,鳳姐在拜小九拜的樣子。
鳳姐:是要相應,相應位上,是這個意思嗎?
林靈:心猿意馬。
勾眉:心猿意馬之後然後打個大X
鳳姐:請問什麼意思?講大白話。
勾眉一直哈欠連連:打了一個睡覺的「睡」字。
鳳姐:這個睡是叫我真的睡覺還是要打坐的意思?
勾眉:給一個感覺就是醒著的時候會東想西想,睡覺時候就….給一個「沉」字
鳳姐:這個沉是什麼意思?讓心靜下來嗎?
勾眉:圖像,現在有一個玻璃水杯,剛開始裡面有些雜質,很濁很濁,雜質經過沉澱後上面變得很乾淨。
勾眉:(勾眉一直在身上抓癢著)被蚊子叮了,還是妳們家花仙在戳我??
鳳姐:在戳吧!我都沒問題
勾眉:記得妳們家有個花苮叫露得吧!是露得嗎?
鳳姐:對!
勾眉:露得為什麼要戳我?
鳳姐:因為那是我坐的位子。(平常上計算機我都坐那位子,也就是勾眉現在坐的位子)
勾眉:換位子換位子。
露得:總算坐對位。
鳳姐:這有意思喔,是叫我們要做對位嗎?
露得:做該做的。
勾眉:該做什麼?
露得:行觀。
鳳姐:每天都有行觀啊,可是沒人打圖像給我。
露得:妳想著我們嗎?
鳳姐:有啊!告訴位上在此打坐,請位上多給教導。
露得:妳(鳳姐)總要答案。
勾眉:然後她(露得)說我總愛搶答….哎呀,我抽煙好了,露得妳抽煙嗎?鳳姐….妳自己問。
鳳姐:我問時就看見她已拿著煙在吐煙圈了。
勾眉:好啦!先學著不搶答,隱中說了是。那鳳姐自己和露得聊聊….
鳳姐:…..沒回應。
勾眉:為什麼心裡彈出「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鳳姐:有聽過這麼一句話,歌怎麼唱不知道….
勾眉:上GOOGEL查。
勾眉:看到一個小小孩座在木馬上搖啊搖~~搖的我頭很暈。
鳳姐:找到了,是一首搖籃曲。(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叫我好寶寶….
勾眉:哦~要妳行觀唱給她們聽,要跟她們對話的意思。露得妳自己跟鳳姐說說。
鳳姐:她說我現在是又聾又啞…..
鳳姐:我也很想耳聰目明
勾眉:妳問露得為什麼會唱這首歌?
露得:每晚子時行觀不是就唱這首歌嗎?
勾眉:呵呵~~
鳳姐:可是我都沒唱歌啊!
勾眉:結果是鳳姐都睡著了,反而是她們唱給妳聽。
鳳姐:其實是沒有睡著,只是靜靜等…..
勾眉:所以她們說妳在等答案。
鳳姐:等錄音帶唱完,催眠曲唱完就睡覺。
勾眉:看到一個小孩子,頭上綁了兩個沖天炮
鳳姐:綁兩個沖天炮的是哪位啊?好像是妳們家的。
勾眉:他拿著搖鼓(小孩玩的那種,鼓的兩邊有線綁著珠子,搖著會發出響聲)
這時家中的狗叫了起來….
勾眉:去叫哈利閉嘴。(狗馬上就不叫了,而且還一副無辜的模樣,挺逗趣的)
勾眉:請問你是誰啊?(勾眉望著鳳姐問)是妳們家露得嗎?
鳳姐:我們家露得今天綁沖天炮,今天怎麼裝扮這麼可愛?
勾眉:說了什麼….鬧,然後什麼….
鳳姐:露得,什麼鬧什麼笑再講清楚一點,不懂。
勾眉:看到一個圓滾滾的,穿著肚兜,身子也是圓滾滾的,屁股也是圓滾滾的。
鳳姐:露得顯這圖像有什麼意義?
勾眉:請問你是露得嗎?他一直做搖搖頭的動作,哦~好暈喲~~然後做著吸奶嘴的動作。
鳳姐:喔~要吃奶奶,吃奶奶的是哪位?
勾眉:你是鳳姐的緣嗎?如果是鳳姐的緣你敲她一下,讓她有感覺。
鳳姐:沒感覺,你是勾眉家的吧!
勾眉:….他是我們家的。
鳳姐:勾眉家的緣,你叫什麼名字啊?
隱中:金寶。
鳳姐:是新來的嗎?
勾眉:是打出字,金寶。然後看他一直跨坐在我左邊脖子上。
鳳姐:難怪妳一直叫那裡很痛。是新來的家人。
勾眉:她用兩根手指頭戳我的臉頰,然後說,兩天。
鳳姐:來兩天了,勾眉光講痛也不會問!!金寶打哪來?(勾眉又做出吸奶嘴的動作),想喝奶奶,我家沒有奶奶,觀想送給妳。(鳳姐觀想送奶奶後乾嘔)
勾眉:回去後把妳寫上崑崙位上。
鳳姐:金寶妳幾歲?
勾眉:金寶把玩著十個小指頭算著似乎搞不太清楚。
鳳姐:感覺他的小手每根指頭胖胖的那樣。
勾眉:對對對。
鳳姐:和勾眉是什麼關係?
金寶:小孩
鳳姐:回去叫媽媽多餵奶奶給妳喝。
勾眉:妳們家很熱鬧哦~然後他就在玩那個搖鼓。好啦!回去再和位上家人一起玩。好了,我沒感覺了。
****
鳳姐談著最近行觀比較鬆散….有一搭沒一搭的….
露得:老牛拖車。
勾眉:看到露得拿著鞭子騎在牛背上,然後說:走啊!走。然後又抱著牛,抱著牛脖子的地方磨蹭磨蹭著。
鳳姐:露得,會走啦!
露得:甘願嗎?
鳳姐:心甘情願。會走的,腳步要走穩點。
勾眉:圖像,腳上突然多了溜冰鞋
鳳姐:溜太快會摔的四腳朝天!
勾眉:當妳講四腳朝天的時候,這邊(膝蓋)多了護膝。她說她會拉著妳學步的。 
鳳姐:有妳們陪著挺高興的。
勾眉:她說拉著妳,妳就不會跌倒了。又說妳也要拉著她,不然妳會跌倒,鼻青臉腫。
鳳姐:不拉著就會鼻青臉腫,會啦!我小。
勾眉:我們家金寶戳著我,又指著妳,她給妳香一個。
鳳姐:我也給金寶香一個,謝謝可愛的金寶。
勾眉:她害羞的躲到後面去了。妳們家是不是很多花仙,感覺金寶他抓著一個`大人的裙襬,搖著裙襬玩著畫面是看到金寶的小個子,旁邊被金寶抓著群擺的都比金寶高出很多,因此畫沒看到上面然後又看見他(金寶)拉著裙襬這樣搖著。
鳳姐:很多哥哥姐姐啊!
勾眉:她突然戴上了一個花環,不知道誰給她一個花環,用花瓣編成,然後套在她頭上。
鳳姐:是誰給妳套上花環的?
金寶:大姐姐們。
鳳姐:圖像套上花環就是聚緣,是否這意思?
勾眉:妳還沒說之前是給了個「美」。當妳說聚緣時,身邊就很多花瓣飄下來。
然後他就很驚喜的哇~~
鳳姐:聚緣就美呆了。
露得:心美就靠過來了。
勾眉:看到露得自己也戴上一個花環,然後說:「美嗎?美嗎?」
鳳姐:美呆了。
露得:走了。
鳳姐:露得好好招待客人喔! 
鳳姐聊著最近老是靜不下來,打坐一下就起身,東摸摸西晃晃
隱中:氣定神清。
鳳姐: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勾眉:感覺這句話是林靈說的。鳳姐自己接接看。
鳳姐:林靈,講這句話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勾眉:有沒有什麼感覺?
鳳姐:沒有。
勾眉:彈出香音裊裊
鳳姐:氣定神清,香音裊裊。不懂。
勾眉:她說妳三把火,燥。
鳳姐:林靈,妳越講我越糊塗了,要怎麼做?
勾眉:圖像,消防車來了….
鳳姐:灑水,去哪拿水?要方雨,相應,是嗎?
勾眉:鳳姐我快不行了….(身體好累有點快撐不住的感覺)
鳳姐:我也不行。
勾眉猛哈欠的說:圖像很亂,我接不到東西。
鳳姐:妳很亂,接不到東西,我是根本沒東西。
勾眉:剛剛腦子一堆訊息。
鳳姐:較明顯的是什麼?
勾眉:救火車來之後,是有彈出水輪的字樣….之後後天意識就上來了,會開始在心裡去辨別甚至一直問為什麼是水輪。
鳳姐:水輪是記憶的地方,要打開水輪,打開古記憶。
勾眉:會開始羅輯思考組合問題。(勾眉當時的狀況)
鳳姐:我先記錄下來,再好好跟位上溝通,請位上教導。調整把心靜下來溝通。
林靈:本該如此。
鳳姐:謝謝位上教導。
勾眉:頭很痛。
鳳姐:請問是哪位大人來了?
隱中:鞭長莫及。
勾眉:感覺是妳天哥。
鳳姐:天哥,鞭長莫及是何意?為什麼說這句話?
天哥:穩紮穩打,一個悶一個懶。
勾眉:好像說妳悶,我懶。
鳳姐:我是又悶又懶啦!
勾眉:這邊夾脊處很痛。
鳳姐:是不是妳天姐來了?
勾眉:一個聲音說:牛頭不對馬嘴。唉~~
鳳姐:這樣把妳逼通。
勾眉:妳問啊?(因鳳姐在哈欠)
鳳姐:現在換我是門鈴。
勾眉:是天姐。
鳳姐:天姐好,請天姐說說。
天姐:打坐去吧!
鳳姐:現在?
勾眉:妳打坐去,然後我回家去。
鳳姐:哈哈哈~~~
後記:努力調整心情,讓心靜下來,一直想逃避,心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frei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